凌云山之行,我们盼望已久。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欣喜之余,载着流动的青春,直赴那热血的战场。
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亦乐乎。突然,小徐说:“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话音刚落,我们几个男生就同意了。在一番激烈的猜拳后,小张输了。他求道:“哎呀!别出太变态的嘛!”只见小邹一脸坏笑道:“怎么会呢!”然后,小邹指了指一个女生:“去,把她眼镜取下来!”我们的目光都向那边看去,原来是个女汉子——惹不得!小张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大叫道:“你想害死我呀!”在我们的吆喝之下,他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我们也都挤了过去,等着看好戏。可他试了几次,但都没成功。无奈之下,他放弃了,被我们打了手心。很快,第二轮开始了,小蒋输了。“去!脱掉班长的外套!”小徐发令道。班长听了,把他那恶狠狠的眼光向我们袭来。小蒋一下就怕了,他慢慢靠近班长,道:“班长,你就把外套脱了嘛!”谁知,班长一口否决了,还做出了防御的姿势。只见小蒋扑了上去,一把拉住班长的袖子,准备扯下来,班长也不是好惹的。只见他一个反扑,顺势一拉,把袖子又拽了回来。两人拉开了架势。小蒋不服气,又去扯,眼看就要成功了,班长却用他那尖锐的指甲,向小蒋乱抓,把她到处都抓起了伤痕。小蒋像一只斗败的公鸡,无功而返。而一旁的我们,早就笑开了花。
我高兴,不在乎看他人笑话,而是收获了欢乐。
黄沙百战穿金甲
到了凌云山后,我们攀了岩,接着就来到了CS战场。只见教官喋喋不休地讲着,我的心思却早已集中在桌上的那些装备上了。终于,讲话完毕,我们穿上沉重的装备,进入各自的阵地,个个都有着一股“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气。一开始,我和队友们就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谁知,敌方却站在高处打我们,一直把我们压制在了下面,根本没机会冲出去。我想:这样对我们非常不利!于是,我准备从侧面冲上去,人不知鬼不觉地绕到敌军后方,攻其不备。在冲到一半时,我碰到小唐了。趁他没注意时,打了他两条命。然而,他注意到了我,很快也伤了我一命。小唐可不好惹!我狼狈地逃了回去。我不服气,又向上冲,可是又碰到小唐了。没办法,赶快逃吧!于是,我又逃了下来。我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在小唐走后,我才又上去。此时,仿佛周围的一草一木都有危机,我不得不提高了警惕。在途中,我碰到了小毛。只见她大叫:“有敌军!”紧接着,小邱也袭来。她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我乱扫射。很快,我又损失了一条命。这令我极是狼狈,便走为上计。于是,我又气喘吁吁地往前跑。这时,我前方出现了一个身影,拿着枪向我扫射,我定睛一看——是我的队友小贺。他一定认错人了。我忙去向他解释,很快澄清了误会。哎!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呀!稍作休息后,才发觉:时间不多了。于是,我决心跟敌方拼了。这次很顺利,我绕到了敌军背后,为了不被发现,我躲到了沙包下,可还是被班长发现了。他又用那恶狠狠的目光盯着我,手紧握着枪,却迟迟不开枪。他的身后,是小吴和小赵。小吴尽管打得很好,却没注意到我。小赵则像个球一样滚来滚去。于是,我找准时机,对着他们乱扫射。我的肩上响起了动听的音乐(我又杀了敌方几条命),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但不妙的是,敌方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已在我的身上。我刚想逃,时间就到了,我们也只好脱下装备,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火一般的战场。
我激动,因为我们像个军人一样,打了一次短暂却又激动人心的真人CS。火一般烧灼着我的心灵。
劝君更尽一杯酒
晚上,我们一如上几次,在火锅店开怀畅饮。饭后,几个无聊人士拿着一瓶“可乐”过来请我喝,我欣然接受了。喝了一口,谁知,我上当了。这哪里是单纯的可乐,这里面有盐、味精、茶、二锅头等,顿时,我的嘴里像个油酱铺:酸的、苦的、辣的……百味交织,有一种说不出的恶心。而那几个无聊人士,却在一旁笑翻了……
我无奈,因为我喝了那口大杂烩。尽管味道不好,却是青春的味道。
落月摇情满江树
饭后,到了分别的时刻,大家又都变得依依不舍。风吹动着树叶,沙沙作响。月下,我们无奈地分别了……
今天,我们是一群热血少年,在凌云之行中,放飞青春,收获了友谊。
今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