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毕业了3】
想起你们的时候,是个雨天,任由雨滴伴着泪珠流下,任由回忆随意侵蚀脑海…你们在哪?如今是不是在各个地方玩,当初说好的毕业后一起出去狂欢,现在,却早已各奔东西,那些年我们曾一起疯过,那段岁月我们曾一起走过,如今人散了,可回忆却未乱……
毕业了,于是再也没去那个破旧的操场走一走,毕业了,于是再也没回到那个班级里看一看,毕业了,于是再也没有和同桌闹过。
还记得当时一起排成一排走在操场上,指指点点说着各式各样的笑话,总是会有人第一个笑到眼泪都出来,互相嘲笑对方笑点低,而我总会和你手拉着手大步流星,像是这个世界只属于我们一样的和你转来转去,虽然,只有,那么大的地方。还记得,上课睡觉,同桌帮你望风,也许,同桌这个莫名的存在,早已肆无忌惮不知不觉的走进心里,甚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些琐碎的快乐,在黑暗中,仅存的灯光下闪烁出曾经的影子,那个我,曾任意放开的自己。女生,男生总会一起挤出教室冲进厕所,哈哈,上课,下课或许成了不同的极端。
那些年,那些人。
那些我们曾一起挥霍的青春
那些花瓣掉落在泥土浸泡的芳香,那些埋藏照片里豆蔻的年华
那些由浮尘装点的岁月,那些由岁月点缀的浮尘
乱了、几世的轮回、到了我们曾相守的地方
昔日依旧,晨光浮绕,致那些曾陪我度过这最美好记忆的你们
那些年,你们陪我疯过,那段光阴书写下了你们的足迹,这份最长的羁绊,这种最简单的感情……
终有离别的一日,就像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头留到了原地,我们也总会分开,但,我们把微笑记载在最初遇见的时刻,永不忘记。
一别,如今。再别,未来。
可这心的距离,只是开始
你们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