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的容颜。细心的呵护,自己的每一寸皮肤。珍视自己的五官,保护自己的天生丽质。
有人说,女人二十岁的容颜是父母给的。四十岁的容颜是自己呵护出来的。
张曼玉,褪掉了二十岁的青涩,在演艺圈沉浮,在情海泛波。历练出女人的成熟,高雅,绰约的风姿。
赵雅芝,五十多岁了,依然清丽,娴静,淡雅。纯情依然,清纯常在。一举手,一投足,小女人的翩翩与楚楚,让男人倾倒,让女人羡煞。
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不懂得珍惜自己,不懂得爱惜自己。心情不好时,自残,自己糟蹋自己。一个最糟的自己,怎能和最佳的她人相比。自己不爱自己了,谁还能爱你。谁还会爱上最糟时的你。心情恶劣,你又怎会善待爱你的人,怎会珍视他人的爱。只有自己爱自己,把自己,修缮得尽量完善,呈现在别人面前的是,优雅,安适,状态优越的自己。别人才能欣赏,品读你。
任何一本好书,都需要华丽考究的封皮来装帧。好的内容来丰富。
爱自己。
维护营造一个好的心情,打造一份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人,前尘往事的纷扰,现实生活的围困,茫茫未来的前瞻。没有十全十美,无忧无虑的生活。
要,学会满足,学会忘却,学会舍弃。学会自己安慰自己,立足现实,争取完美。
学会过简单的生活,保持单纯的心态。女人,有一颗纯净的心灵,才有一双明澈如水的眼睛,一张恬静安然的脸庞。
女人,心平气和,才能和风细雨,温文尔雅,滋润所爱,相互给予,才能永不枯竭。
想拥有姣好的容颜,要修缮好自己的心田。拥有一颗丰富美好的心态,才能有熠熠焕发的神采。
心灵和容颜,是双面镜,相互映照,相互呈现。
珍爱自己,自己是自己的本钱,清醒的经营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工作状态。
爱自己。
不断的充实,修缮自己。
女人,二十岁时是诗,三十岁时是散文,四十岁是小说。
自己已是小说的年龄了,种下爱,收获爱。种下恨,收获恨。不奢望,才不失望。学会调适。自我安慰。自己的故事,是自己经营出来的。任何时候都要,善意至上,传导真诚。女人,不要轻易去敲别人的心门。也不要轻易敞开自己的心扉。苍蝇乱蝶,会纷扰我们的宁静。男人,女人,乱情,乱性,都没有质量。女人,讲贞洁,不贞不洁的女人,没人珍视和真爱。男人,讲品格,没品没格的男人,蝇飞燕绕,盯得的是粪土。男人,不轻易微笑,酷而爽。不要乱抛玫瑰花,惜情如金,珍爱如珠。坐怀不乱,才是真正的铁血男儿。
自己爱自己,呈现给别人的是,最佳状态的自己,鲜花芬芳吐艳,孤芳独自珍藏,留给真爱欣赏。留给世界一片洁白,和芬芳。
爱自己。
自己每天,都敞开袋子,收掠新知,感知新事物,学会新技能。用艺术陶冶自己的性情。濡染自己的气质.
爱自己,女人,不要把自己当做画布,在脸上涂抹。不要当花瓶,外表华丽,腹内空空。要把自己,当做一件艺术珍品。从上到下,符合审美。内养性情,提高审美趣味,和欣赏品味。
女人,腹有诗书气自华。做有知识,有内涵,高雅,含蓄,内敛的美丽女人。
爱自己。
爱自己的天生容颜。丰富自己的内涵。矻矻追求生活的艺术目标。开阔视野和胸襟。
打造完善的自我,活出风采,活出质量,活出自我。
爱自己,是每天的必修课,从外修缮,从内冶炼。内外兼修,完善自我。
没有谁,我心依然。我生依旧。
爱自己。
人到中年,上有老,父母需要敬奉。下有小,儿女需要教养。为了他们,我们要健健康康。子女绕膝,上下承欢。
人到中年,要讲究保健,不要做拼命三郎。画家陈逸飞,献身艺术,忘我工作,透支生命。英年早逝,前车之鉴。保证睡眠,愉快学习,快乐工作。人的精力有限,不要挑战极限。
爱自己。
把自己呵护的清新宜人。打下扎实的艺术功底,丰富自己的文化内蕴。心里有底,头脑不虚空。在任何人面前,不自卑,不浮浅,不浅薄,不鄙陋。终生学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鹤立前行,遗世独立。任何人纷扰不了我的宁静。自己是自己的根据地,生存有底线。不做男人的寄生虫。生存不是为了谁,处变不惊,泰然处事,坦然见人,光明磊磊。
解也罢,不解也罢。心若磐石,止水天涯。
爱自己。
爱自己,替你来爱我。爱我,就是爱你。
爱自己,替我来爱你。爱你,就是爱我。
因为爱你,所以更爱我自己。
为了你的爱,我会酷爱我自己。
不管你是否爱我,不管你那漂泊的爱,还在不在。我的自尊心,使我更爱我自己。
山外青山,楼外楼。天涯芳草,芳草天涯。
独上高楼,高处不胜寒,远离尘嚣,灯火阑珊,独守一方净土。
我在象牙塔里,磨练。你在走天涯,走天涯,一路多保重。
爱自己,爱自己,爱自己。
你和我。都要爱惜自己。
你贡献了自己,愿你快乐,也是我的快乐。
于是,我把自己奉献给了世界,你也把自己奉献给了世界。
所以,我们无喜,无悲。无怨,无悔。
所以,我们获得了永恒。
为了永恒,我们要爱自己,爱自己,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