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5
天气很晴朗,小魔法师轻轻敲击小房子:“小小门打开,宝贝飘出来。”小房子里飘出一双漂亮的鞋子。
小魔法师告诉嘟嘟熊:“这是一双会飞的鞋子,穿上它你就可以像鸟儿一样飞上天空。”
嘟嘟熊穿上鞋子,两只鞋子拖着他,轻轻的飞到了树顶。嘟嘟熊摘下树上的大红枣,扔给小猪肥肥、顽皮鼠和哈哈兔。大家羡慕地说:"好棒的飞鞋呀!"
嘟嘟熊飞上了蓝天,和小鸟们一起飞行。树上的小猴淘淘羡慕的说:"好棒的飞鞋呀!"
晚上,嘟嘟熊脱下鞋子,正要睡觉,忽然听到了鸟叫声,他在房间里找了又找,一只小鸟也没有。可他一躺到床上,小鸟的叫声又想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嘟嘟熊早晨醒来,吃惊的发现鞋子自己跑到窗户上去了。阳光把鞋子的影子斜射到地板上,看上去是两只大鸟的影子。
鞋子怎么跑到窗户上去了?影子怎么会是大鸟的影子呢?
嘟嘟熊跑去问魔法师。小魔法师告诉他:这双鞋子是两只白天鹅变的,他们中了魔法,于是变成了这种样子。
嘟嘟熊说:"两只天鹅多可怜啊!"
小魔法师说:"只要拿下这两条鞋带,解除了魔法,天鹅就可以飞走了,但是你会永远失去神奇的飞鞋!"
嘟嘟熊想了想说:"我宁愿失去飞鞋,也要救天鹅!"
他把鞋带解开,拿了下了,两只鞋子马上变成了雪白的天鹅。
两只白天鹅飞上了天空,大声说:"谢谢你,嘟嘟熊。"
小动物们看见了,都热烈鼓掌。
这时小魔法师突然变成了漂亮的小仙女:“嘟嘟熊,你以自己的善良救了天鹅,解除了坏人施在我身上的魔法。这回我要送你一件真正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