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10
从前有一双鞋,他们是一对好兄弟,有一天,哥哥突然失踪了。弟弟非常伤心,脑子里浮现出以前的情景:自己跌倒了,哥哥把自己扶起来,认真地拍着自己身上的灰,还关心地问自己有没有受伤,如果受伤了,哥哥便仔细地帮自己清理伤口;我们一起旅游时,哥哥给我你讲解;一起分享东西时,哥哥总是让着我??想到这里,弟弟便下了决心:无论碰到多大的困难,都要找到哥哥。但是,世界这么大,要想个办法啊,于是,弟弟决定向小天使求救,祈求小天使赐予自己一对翅膀,小天使被他感动了,于是就赐予了他一对小小的翅膀,并告诉他只要一直向东走,就可以找到哥哥,弟弟谢过小天使,便开始了艰难的旅程。
弟弟飞了一天,没有遇到什么危险,看到太阳落山了,弟弟就落在一棵树上,准备睡觉。夜幕降临,一只野猫爬上了弟弟在的那棵树,发现了弟弟,它的眼睛闪着绿光,“哦,一只长翅膀的鞋,挺稀奇的,带回去个孩子们玩。”野猫一边想,一边张开嘴去咬弟弟,但牙齿刚碰到弟弟,弟弟就被惊醒了,展开小小的翅膀腾空飞起,野猫见没咬到,便跳起来,用爪子一挥,把弟弟抓破了皮,弟弟忍着痛,支持着飞到了河边,逃离了野猫,由于这是第一次弟弟受伤而哥哥却不在旁边,弟弟笨手笨脚地包扎了一天才止住血,弟弟站起来,觉得累极了,再加上昨天晚上为睡好,更加疲惫了,但也要找个睡觉的地方啊,要不又像昨晚一样就不好了。
弟弟展开翅膀向空中飞去,一只路过的xxx看到了这一幕,便想:这玩意可以给我的小儿子当床。于是就像弟弟从去,弟弟一扭头,看到正向他冲来,吓得赶紧逃跑,xxx怎么肯发过他?就紧追不舍,快抓到弟弟时,弟弟见到下面有一片灌木丛,便一头扎进去,尖尖的刺扎进了弟弟的身体,灌木丛都被染红了,xxx看了,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扭头飞走了。此时的弟弟已经血肉模糊,奄奄一息,而弟弟太累了,顾不上疼,倒头就睡。
第二天,弟弟一醒来,就展开翅膀,飞到上空找他的哥哥,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哥哥吗?但是以前的哥哥英姿飒爽,现在却瘦骨如材,皮开肉绽,再看看哥哥后面,两个巨大的、面目狰狞的蝗虫正赶着他,弟弟十分气愤,便冲过去,边冲边喊:“敢伤害我哥哥!那命来!”大蝗虫搓着前爪,笑了笑:“又来了一个找死的。”弟弟借着风势,一巴掌打在蝗虫脸上,蝗虫当场晕倒,不省人事。小蝗虫见状,赶紧逃之夭夭。
弟弟和哥哥拥抱在一起,这是弟弟飞了千辛万苦的结果啊!这时,小天使飞来,对他们说:“你们的机智和勇敢是无人能敌的,我决定把你们成为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鞋子。”话刚落音,哥哥也长出了一对小翅膀,兄弟俩飞上天,快乐的玩耍,成为了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也是最独一无二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