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12
迷人的夏季就要到了,人们既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终于有时间出门旅游了,发愁的是很多风景宜人的地方路程遥远,坐车甚至要几天呢!所以,我发明了一双神奇的“旅游鞋”。
看!那就是“旅游鞋”,它的鞋带是红色的,鞋身的标志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鞋底装有两排闪闪发光的轮子,晚上游客就可以看清前面的路了。鞋子上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的按钮,它们功能各不相同。按下红色按钮,在屏幕上输入想去的地方,最多1秒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从珠海到武汉,现在最先进的技术─高铁也要3小时,穿上我的鞋就只要1秒钟了。
黄、蓝、绿键可以让你游个痛快,如果旅游的时候正好要观赏河边两岸的风光,那么请按下绿键,鞋子马上就变成一条小船,你就可以一边高歌一边欣赏一路的美景。如果你很想在蓝天上翱翔,请按下蓝键,鞋子立刻会变成一朵白云托着你四处游玩。如果你感到很疲惫,可以按下黄键,鞋子就会变成一间绿色的小房子让你安静入睡。
你们是不是都想拥有一双这样神奇的“旅游鞋”呢?可行万里路必要先读万卷书,我要好好学习知识,也许有一天真的会穿上神奇的鞋子去找在五湖四海工作生活的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