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6
20xx年5月10日早晨,窗外灿烂的阳光和小鸟的鸣叫把我弄醒了。我看看时钟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马上起来穿衣服、刷牙、洗脸,匆忙吃过早饭,我就穿上了未来的鞋子,轻轻地按了一下按扭,鞋子后面喷出一股轻烟,我就腾云驾雾似的到了学校,多快呀!
这种鞋子是我发明的,它是用20xx年最新的高科技材料制成的。它的颜色五彩缤纷,有天蓝色,有雪白色,还有淡紫色等等。它不但可以飞,还有其他不少功能呢!如果你爬山爬累了,它可以给你提供动力;如果你不小心踩进水洼里,不但不会把鞋搞脏,它还可以把污渍吸起来,以免别人再遭殃;在你踢球时,它还可以助长你的脚力,并帮助控制方向,这样踢出去的球对方十有八九接不到;在你过河时,它可以变成船载你过河。它还有调节温度的功能呢!冬天时,它会自动放出暖气,夏天时,它会自动放出冷气,让你感受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的好滋味;每当你疲劳时,它会给你按摩,那感觉和专业按摩师给你按摩不相上下;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之外,还有其他许许多多你想也想不到的功能呢!怎么样?厉害吧!
这么好的鞋子你喜欢吗?虽然现在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我一定能把这种鞋子发明出来,让大家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