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9
现在已经有一种新型的鞋子了,它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看看吧。
鞋子分蓝色、大红色、绿色、黄色、灰色、粉红色、黑色、白色八种款式,粗粗一看,比别的鞋子并没有什么不同,可细细一看,每个鞋子脖口上都有八个按钮。
第一个按钮是白色的,它的功能就是释放冷空气,可以让有汗脚的同学的脚舒舒服服的。第二个按钮和第一个真是天壤之别,因为它是吸收热量的,冬天脚就不会冷了。
第三个按钮功能是可以飞。到了早上七点半,人群就有点拥挤了,大多数是孩子,这下就不用担心了,因为鞋子可以飞,即使家再远,也可以十分钟到学校。
第四个按钮的功能是可以跳的,当你路过拥挤的人群,一跳就可以跳到三米高,九米宽,所以,就不怕拥挤的人群了。
第五个按钮功能是放坏人,当你遇到坏人,即使你自己胆子小,鞋子也会让你的脚飞踹坏人一顿,坏人醒过来了!怎么办呢?飞锤只能一次次的啊!这回,要用第六个按钮了,他可以让你隐身。
第七个按钮可以改变颜色
第八个按钮可以改变图案。
怎么样?是不是十全十美呢?第八个按钮不但可以改变图案,还可以改变货色和大小哦!是不是很想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