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鞋子的童话7
现在的鞋子烂了要补,脏了要刷干净,还要系上鞋带,很费劲,但是未来的鞋子却不这样,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未来的鞋子是用一种永不破坏的彩色橡皮泥布做成的,上面有四个按钮,一个是长方形的,一个是正方形的,一个是三角形的,到了夏天干活,会把鞋子上弄上泥巴,你不用洗,因为一洗就会使橡皮泥布掉色,你只要按下长方形按钮,里面的换布器就会开始换布,它一下子脱了那一层脏布,换上新布。
在夏天,你会觉得脚很热,只要你按下正方形按钮,吹风气就会按着你热的地方向你吹冷风,让你的脚很凉快。
在某时,你的脚会感到别扭,会觉得不舒服,你只要按下三角型按钮,里面的按摩器就会驱动,把你的脚揉一揉,搓一搓,你就不会感到又难受又别扭了。
还有一个菱形的按钮,在干活时,你的鞋子里会有沙子,小菜一碟,你只要按下菱形按钮,里面的除沙器就会快速除沙,也免得你脱下鞋子倒掉沙子了。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怎么样,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