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下午放学后,在儿子校门口望眼欲穿,看到其他孩子陆陆续续扑向家长的怀抱,我更是心急如焚。无奈,儿子干什么事儿动作都比较慢,只能继续等。不知什么时候,小家伙悄悄转到了我身后蒙上了我的眼睛。可能是母子连心、心有灵犀吧,我一下就猜出是他了。儿子撒开手笑眯眯的对我说:“妈,我是‘掌门人’了。”听到‘掌门人’三个字,我的脑海中马上浮现出武打片中哪个派的代表人物。于是亟不可待的问儿子:“什么‘掌门人’,快给妈妈说说怎么回事儿?”儿子听了,很神秘的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把钥匙放到我眼前,并自豪的告诉我:“从明天开始,我要负责给班里的同学开门。”听了儿子的解释,我哈哈大笑,终于明白了‘掌门人’是怎么回事儿。同时再次领悟到儿子的幽默,这小家伙经常给我来个“洋词”,常弄得我莫名其妙。儿子坐上车子我们高兴的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