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征文3
最近我们的社区正在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公益活动,让我们看看垃圾分为几种类型以及垃圾分类有什么好处吧。
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是空水瓶,易拉罐等可以再利用的垃圾,其他垃圾是纸巾之类等没有回收价值的垃圾东,厨余垃圾就是我们的剩饭剩菜,有害垃圾是指会对环境或人体造成很大的破坏的垃圾,如废电池,发芽的土豆等等。
垃圾分类到底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看看吧。垃圾分类中的垃圾桶上的图可以让环卫工厂清楚的知道这一个垃圾桶的垃圾要怎么处理,可以更迅速地把可回收垃圾加工成有用的资源,可以把厨余垃圾分离出来,发挥它的作用,还可以减少有害垃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垃圾分类的好处真多呀,我们要配合垃圾分类,让环境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