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里印象深刻的一件事【3】
过了一个寒假期间,也过了一个年,又长大了一岁,在寒假期间里,肯定有许多的事情,你一定有事情也能像深刻,说出来,让大家也高兴高兴,不管是开心的事情也好,悲伤的事情也好,说出来吧:我的寒假期间经历可太有意思了。
有一次,我和朋友们一起玩,约定下午到野外去,可是,到了下午,王伟杰没来,我们我们只好去找他,到了他家,看见他躺在床上,我们走了过去,问他:“你怎么了。”他不言不语,我摸了摸他的头,很烫,我们才知道他原来是发烧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和伙伴们都吓坏了,伙伴们都很有爱心,冯金永说:“我去买药。”王煜鑫说:“我去烧水。”我去拿了一块抹布,沾上水给他敷在头上,一会儿,冯金永回来了,买了999感冒灵和胶囊,一会儿,水也烧开了,我们把水弄得刚刚好,给他泡上了三九感冒灵,一会儿,他睡醒了,发现我们还没走,也看见了桌上的药,他很感动,他说了一句:“谢谢你们。”我们让他吃了药,然后就走了。
我们来到了村外,发现了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叹了一口气,说:“王伟杰他没来太倒霉了看不见这么美的美景,看来,光在家了写作业玩电脑也太没意思了,还不如在野外走走,以后要多留给自己一点时间,出来走走!!
玩够了,我们又去了王伟杰家里,他还在躺着,没睡着,我们问他怎么感冒的,他却怎么也不肯说,最后,在我们的再三追问下,他终于告所我们了,原来,今天中午他洗头了,哦原来如此,我们给他打开电视机,然后陪他看玩会儿,不一会儿,他妈妈回来了,我们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所了他妈妈,他妈妈笑了,说我们有爱心?于是告所了我们的家长,家长表扬了我。我们的心里美美滋滋的!!
从这件小事里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比如说我们和他的的感情,多年的老朋友了,还可以看出我们有爱心,从一件小事情中我们能加深友谊,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帮助同学,帮助伙伴,就等于帮助自己。”从现在起做一个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