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油画棒画过渡的第十一方神器是餐巾纸,第十二方神器是刷过的铁丝,第十三方神器是抹布,第十四方神器是手指头。
——题记
我如愿以偿假期没有学美术,然而,美术老师主动上门让我前去补画,因为之前在老牛湾的时候没有画完,说要下午三点去,然而我很早就踏上了旅程,为的就是能多走几个小路,因为我一直都在寻找小路,临走前还不忘拿个苹果,边走边啃,走了一半就吃完了,走着走着,到了拿个熟悉的地方,曾经被比我的膝盖还矮两截的白色狗狗。。追了两个红绿灯,一口气完成了马拉松世界冠军,心脏差点跳出来,腿软得站不住,第二天还搞个因刺激头疼我也是呵呵了,这条路还是别走了万一被嗅出来就不好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走到跟前犹豫了两步,最终还是进去了,因为我知道,补画很快,不恐怖,但是老师给我留的作业是很恐怖的。。上了二楼,大神级别的我一上楼就碰上了敖恩,我发现了一个特别的事情!开学还是我比他低一头,现在差不多了!我这一年的饭没白吃,然而我用惊喜与惊讶或者说是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他,嘴差点张开然而他被我楞住了,我才反应过来我刚才的眼神,唉唉唉,又是你们这种黄种人的对话,一共三个人,敖恩和那个什么。。米娜桑?说着他们的语言,我找我的画,补,然而,我慢吞吞的找到了我的画,可以说是一个布一个长十楼高的长的长布子,上面记录了我们今年的夏令营的回忆,然而我只是简单粗暴地画,带着潦草的态度。
包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身后跟着一个长大约一米八的细长细长的人,包老师今天有点嬉皮笑脸,嬉皮笑脸地对我说:这是我给你找的帮手~今天一定要把lzy这幅画弄地好好的~,随后我知道了原来包老师喝醉了,而且一口一个:老包……,只有像我这种以及比我小的听话孩子才会叫老师,武蕊啊什么的都叫老包,对了,还有个老巴,怎么听起来像老爸。。不过老巴也好,老爸也好,我从没叫过,在老巴的眼里我是个很逗很听话很认真的爱哭的人,首先,我承认我逗,我承认我在美术班听话,我承认我认真,我怎么能承认我爱哭呢。。不过说起来我在美术班好像还挺能哭的,我七岁刚开始学的时候,高高的画架,这个陌生的玩意儿上架着一个画板,“扑通”画板掉了下来,准确的说是底在画架上,只是倾斜倒在我头上了,不知为什么,我总是会这样,然而当时我眼睛里已经有了泪,然后,忘了,还有就是,有一次上课,我忘了因为什么,眼泪就哗哗留了,我真想问自己,你哭什么啊,还有就是,被狗追一路逃到美术班也差点哭了一回,应该说已经哭了可是不是很厉害,马上就好了,然而我在班里组织了美术团,十几个人都在等我,哈哈我晚了一个小时,他们以及她们到处找本大神,都一个个抱怨本大神,然而返回话题,又一次该哭没哭,又是画架,这个鬼东西看我不顺眼,这次没有那么简单,这次直接凳子倒了架子倒了,画板倒了,啊,看热闹的人真多,然而我感觉有一双强劲有力的手把我“睡”的姿势改成站的姿势,随后帮忙处理,话说现场某恩某琪某蕊某子先正看笑话呵呵,然而我忽然发现我很幸福!我铅笔总是削不尖画不了细节,老巴就老看着手痒痒帮忙了,每次我铅笔都不用我自己干,然而……我是不是跑题了。。
哦哦,今天,然后画着画着,敖恩走了,米娜桑走了,但是又来了三个人,最后五个人一起来帮本大神,我很幸福吧,但是好事总是会结束的——
自从那个什么渔民则,还是利民则什么的来着还有齐格乐恒他们买了葡萄酒以后包老师就一直睡觉,最后五个人用完力气把包老师叫醒,然后下课,然后,明天再来画。
对了……八卦一下,其格乐恒和那个什么于民则李民则的,不正常唉。。。。就是因为那个什么则被派来帮大神我,其格乐恒才来的,然后是一个超级大的大姐姐,以前我学简笔画她就画水粉了,然后这个大姐姐说话很简单粗暴直爽,正宗说话不过脑子,还有武蕊,还有,。反正就是五个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