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上学期的阅读冠军是张抒扬。他读了17本书,但我比他少读了两本。我看的书有:《空旷的广场》《杨家将演义》《淘气包埃米尔》《平凡的世界(一)》《平凡的世界(二)》《平凡的世界(三)》《雷梦拉和爸爸》《天真的妈妈》《一个叫牛皮的船长》《镜花缘》虽然我没有张抒扬看的多,但下学期我会努力超越他。我认为阅读可以让我们增长智慧,学习更多有趣的知识。从以前不喜欢读书到现在爱读书,我真的应该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和爸爸妈妈。我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培养了我。没有爸爸妈妈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我是不会爱读书的。现在,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看书。当我看书时,我忘记了时间。阅读大大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这是我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如果你有什么宝贵的意见,请告诉我。希望下学期大家多多帮助我,请大家多多关照。下学期我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