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精灵作文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世界。那是一个没有人知道的世界,它就是“精灵之国”。
那天我去森林里玩,突然,一阵狂风把我吹进了那个没有人知道的王国……
那里很美,在天上的光五颜六色,而且灿烂的阳光永远照耀着那里的“人”,“人是什么?好吃吗?”突然从我的身后传出一个声音“谁……。你是谁?”我的脚在发抖,十分害怕,只见我的身后有一个长着三只眼睛、竖着耳朵的“怪物”只见他说:“你好,你应该是刚来的吧,这里是精灵王国,我是这里的馋嘴精灵卡尔,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当然,我叫抚媚,可以给我介绍一下你们这个精灵王国吗?”我很高兴的回答道,“好的”卡尔说“我们精灵国是一个在深处的世界,你们人类都说精灵国只是一个传说,可精灵国真的存在,精灵国是由精灵女王玛丽娜掌管的,我们精灵国有各种各样的精灵,有微笑精灵、怒火精灵、伤心精灵、花精灵还有就是我馋嘴精灵……我们在这里生活的都很快乐。”“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我十分羡慕,卡尔说:“可以呀,但是你最好别和怒火精灵一起玩,他一天都是一张苦瓜脸,没人去招惹他,他也会生气,去和他玩简直就是没事找气发,要不然他怎么叫怒火精灵呢?”说:“那好吧。”我们出发了。
花精灵——琳娜(点心)?
于是,卡尔先带我去找花精灵。
我们正走在路上,突然,卡尔被一阵香气吸引了过去。原来是刚刚烤好的面包把他吸引了过去,我跟了过去对卡尔说:“你不愧是馋嘴精灵啊!”卡尔可爱的笑了一下。
卖完面包,我们又上路了。
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我突然发觉卡尔很可爱,内心深处有一种让人去和他去交朋友的吸引力……
终于到了花精灵的住处了,那里到处盛开着很大很大花朵,听卡尔说这些花都是花精灵的家。
“琳娜!琳娜!你在家吗?”卡尔在叫他的朋友琳娜。
正在这时,一位长着一对翅膀的卷发的蝴蝶少女走了出来,她笑着说:“你好,我是卡尔的朋友,我叫琳娜,是精灵国的花精灵,可以和你交朋友吗?”“当然可以,我叫抚媚,很高兴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我说。
琳娜请我们去他的家里玩,
“哇!琳娜,你家好美呀!”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谢谢,这没什么,只是几朵花罢了。如果喜欢,就随便看吧!”琳娜谦虚地说道。
我在她家的客厅看了看。哇!简直太美了。百合花的茶几、玫瑰花状的时钟和梅花的壁纸……
“抚媚,来尝尝我做的糕点吧!”琳娜邀请我来尝她刚做好的糕点。
我来到餐厅,荷花桌子上摆着三盘用叶子装得蛋糕,和三杯饮料。
我喝了一口饮料,琳娜问:“好喝吗?这是露珠饮料,”“嗯,好喝。哦,对了,琳娜,什么是露珠饮料呀?”我要些不解“是在每天早晨收集每朵花的露珠,再去收集各种花的花粉泡在一起就行了。还有糕点,是桃花和三角梅的花瓣磨成粉再用魔法滴露,就成了这个花露糕点,你尝尝,看看好不好吃?”琳娜给我解释道。我吃了一口“哇,好甜,这是我一生吃到最好吃的东西了!”我再一次感叹道,琳娜笑着说:“谢谢!”
我们在琳娜家玩了很久,可是我毕竟说过要和精灵国的人,哦,不,是精灵一起玩,所以我只能离开琳娜的家了“抚媚,如果下次你还能来精灵王国,可千万别忘了我呀!”琳娜在向我挥手告别,我笑着说:“好的,我一定会回来的,就算没什么事,我也要为那么好吃的点心而回来!”“你和卡尔呆久了,也变得贪吃了!(∩_∩)”琳娜笑了“不不,这么好吃的点心,谁不会留念呢?”我说到。就这样,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伤心精灵——帮伤心精灵走出悲伤
接着,我又和卡尔来到了伤心精灵这里来,那里的精灵天天眼角都挂着泪水,我看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决定帮他们走出悲伤!我抚媚决定的事还没有没成功过呢,你别不相信我抚媚的实力,等着瞧吧,我一定要让他们走出悲伤。
于是我先去找他们的头领卡罗琳,问问伤心精灵究竟是为什么这样悲伤。
到了头领卡罗琳的城堡了,我走了进去,先行了个理,然后问道:“卡罗琳头领,我是从人间来到精灵世界的抚媚,请问你们这里的精灵为什么天天脸上都挂着悲伤呢?”头领卡罗琳叹了口气说:“我们之所以叫伤心精灵,就是因为我们天天都是悲伤,除了悲伤还是悲伤,所以大家都叫我们伤心精灵,我们的祖先就是这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悲伤。”“我能帮你们走出悲伤吗?”我问到“我也不知道,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这样悲伤,但是,算了,大家已经这样了。抚媚,谢谢你的好意,可是我我已经放弃了!”头领卡罗琳再一次叹了口气。我想也许在这里还不如去寻找怎样让伤心精灵走出悲伤的办法,所以,我向头领卡罗琳行了个礼,退出了城堡。
我和卡尔到小镇上的一家叫做“开心糕点”的店里,想先填饱肚子。
到了店里,我才知道,店里的人一个个的脸上都挂着悲伤,和店名“开心糕点”简直判若两物。此时,我才发现和我同行的卡尔不见了,我在店里开始寻找他。找了一会,没有看见他,我想也许他已经到街上了,于是我准备出点找他时。“抚媚,你快来,这里的面包好好吃,你也来尝尝呀!”原来他被那香喷喷的面包给吸引了过去,已经拿着面包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我笑着对卡尔说:“不愧是贪吃精灵,什么事情都比不上吃。嘻嘻!”
填饱肚子后,我们继续踏上了寻找伤心精灵走出悲伤的办法了。
我们来到了伤心树林,一朵花的奇香,让我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
走过去才发现,那朵花散发着五颜六色,很漂亮。我向附近的精灵们打听了这朵花的名字叫作‘蒙中笑’听了这个名字,我和卡尔似乎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好像这就是让伤心精灵走出悲伤的阴影的办法。可是我好像开心得有点早,因为我好不知道这花要怎样才能让伤心精灵们走伤心,于是我们再一次来到了头领卡罗琳的城堡中。
“头领,我在伤心树林里发现了一朵发有奇香的花,附近的精灵说这多花的名字叫作‘蒙中笑’我听著名字的意思是朦朦胧胧的微笑,好像可以让大家走出悲伤,只是不知道怎样用它,所以才到头领这里,想恳请头领把这一类的书籍给我看看,或许可以帮助大家。”我向头领卡罗琳借这一类的书籍。
头领卡罗琳答应了,并让手下带我们去图书馆。
到了图书馆,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书籍,有做菜书、童话书、漫画书和科普书……
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一本叫做《花宝典》我叫来卡尔来看看,卡尔高兴地说:“这里一定有‘蒙中笑’的资料。太好了!”于是我小心翼翼的翻开了,一页又一页的翻去,可始终没有找到‘蒙中笑’的资料。卡尔有点丧气,我看到他这样,便说:“别灰心,肯定会有的,你要有耐心哦(∩_∩)”我说完卡尔笑了,他用笑向我说明‘他会有耐心的。
我们一页又一页,终于找到了‘蒙中笑’我和卡尔都十分开心。我一字一字的念了出来:先把花瓣磨成粉,再泡成茶给伤心的人和,就能让他们开心起来了!
他们看完,二话不说立刻出了图书馆,向伤心树林跑去。
他们一下子摘了一大把。“我们让每一位伤心精灵都喝上这开心茶吧!”我开心地说“开心茶?”卡尔有点不明白我说话“呵呵,这茶能让喝了他的人开心起来,所以我给她取名为开心茶。”卡尔点了点头。我们正在摘花的时候,正好被路过的卡罗琳头领看见了,她问:“你们这是在干嘛呢?”卡尔开心地说;“我们已经想到了帮伤心精灵走出伤心的办法了,只要把这些花在下来磨成粉,再泡成茶给伤心的人和,就能让他们开心起来了!”“真的,那太好了,我也来一起摘吧!”就这样。他们很快就摘了许许多多的花。
他们回到城堡后,他们又磨又泡,整个城堡的人都在帮忙。
他们把开心茶泡完,城堡里的人喝完,见有效果就拿到街上分给大家喝。就这样,很快每一位伤心精灵都喝到了开心茶。
渐渐的,整个伤心过都布满了笑声。
现在整个精灵国都叫伤心精灵为开心精灵!我终于帮他们走出了悲伤,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就这样,我和卡尔在大家的欢呼中和大家告别。
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也很开心,可我毕竟不属于这,所以我也应该回去了。
卡尔叫来了琳娜和我道别。
我和大家依依不舍地道别了,突然一阵风又像上次那样把我吹回了人类世界,我看见我还是在那个森林。
我回到我的那个小木屋里,翻开我的日记本,写下了这个《精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