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尝试7
天空灰蒙蒙的,太阳躲在云层中休息。
我站在公园门口,看着哥哥一圈又一圈的骑着电动车,那样子风光的很。这时,只听吱的一声,他把电动车停在了我面前。“嘿”他一手握着车把,一手拍着我的肩膀。“要不要试一试”?
他见我没反应,撇撇嘴,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不屑的说:“嘿!不敢吧?胆小鬼!”我双眼狠狠的瞪着他,一只手叉着腰:“试试就试试。”
我跨上车,握住车把。哥哥坐在后面,说是帮我保持平衡。“切,太小看我了。”我很不满。
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轻轻的加油门,虽然速度比自行车快不了多少,但一直很平稳,没出一点差错。哥哥却在后面大呼小叫起来,“快点啊!你这也叫骑电动车?比走路还慢呢,要是在公路上你就完了!”我一时被他吵的晕头转向,一下子把速度提到最高,电动车好似一只发现猎物的豹子,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啊!”我惊呼道。“快撞墙了!松油门,刹车啊!”哥哥提醒我。对呀,我赶紧松开油门,刚想刹车,可还是晚了。车子不轻不重的撞到了墙上。哥哥急忙问我:“怎么样,受伤没有?”“没事,我要再试一次”我坚定的说。
这回我集中精力,双眼瞪的大大的,手紧紧地握着车把。慢慢地加速,手心里不断地冒出细细的汗珠。快拐弯了,我嘱咐哥哥:“你一定要帮我掌握好平衡!”没反应,我叫了他一声,还是没反应,我轻轻转过头看了看后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哥哥正坐在椅子上微笑的向我招手呢!这……难道是我自己骑的!
此时此刻,天是那么的蓝,云朵是那么的白。太阳向地面洒射着温和的光芒,小鸟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尝试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