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尝试2
每一次尝试,结果都是未知的,只有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才能发现一片新的天地。
今年国庆,我来到新加坡的IFLY试验馆尝试了一回飞的感觉。经过45分钟的训练,我们换上了飞行服,排队进入等候区。飞行区是一个用玻璃围成的25米高度大圆筒。终于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站到门口,却被教练一把拉了进去。“啊”刚想惊呼,一股强大的气流封住了我的嘴。我的身体横在半空中,看清了,大圆筒的底部铺上了铁丝制的网格,那股封口的强大气流就是从下面吹出的,一直将“小心被风吹跑”当做一句玩笑的我从未想过空气也会有如此大的力气。震惊之余,我发现鼻子和嘴巴都没在工作,我不能呼吸了!心想:“45秒不能呼吸,岂不是死定了?”边想,我边慢慢的将呼吸调整过来,如释重负啊。
等这些七零八碎的事情都过了之后,我看见黑人教练正黑着脸看着我,猛然想起教练之前的要求,连忙把腿伸直,头抬高。这才看到教练脸上模棱两可的笑脸。渐渐地,我适应了强大的气流,越飞越高,竟然到了15米左右。我觉得,飞翔的感觉是那么奇妙,这一次的尝试那么勇敢。正在飘飘然之际,一头雾水的我,莫名其妙的迅速下坠。眼看就要撞上铁丝网了,我闭紧双眼,心里默念:不要毁容啊······突然,我在距离铁丝网10厘米远的地方被稳稳地托住,眼前飘出一个黝黑的大拇指,我立刻明白,这不是在鼓励我,而是叫我头抬高!高傲的仰起头,一下又飞得老高,看着玻璃外的人头逐渐变小,嘿,还真不错。心里正得意,时间到了。气流慢慢变弱,我缓缓的落到地上,被教练一把塞出玻璃门外。还没站稳,就已经在回味刚才的尝试了。
每一次尝试都需要勇气,它或许成功,或许失败,但它都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