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尝试13
啊……伴随着人们的尖叫声,欢笑声,我们到达了黄山桃花源景区,这里有着刺激的皮艇漂流!
导游提醒我们排队穿好救身衣,雨衣。全副武装好,就准备上阵了。我心里又期盼又紧张,皮艇都是顺着急流垂直冲下去,前面的游客都是不由自主的发出尖叫呐喊声。“我会不会从皮艇掉下去呢,速度那么快,我会不会撞到石头上呢?”带着种种疑惑,我心里七上八下。轮到我们了,怀着十二分紧张的心情,我硬着头皮坐上了皮艇。“噗通、噗通!”我已经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啊!”还没有缓过神来,我们已经顺着水流急速冲下去了!那一瞬间,我觉得整个人仿佛就要冲出皮艇了,我死死抓着把手,一点也不敢放松。浑身都溅满了水,鞋子都湿透了,太惊险,太刺激了。皮艇里都进了水,大家都在不停的往外舀水,浪花打在身上,水花满天,人们欢呼跃雀,尽情享受着冲浪的快乐。
划着皮艇顺流而下,开始欣赏沿途的美景,两岸风景秀丽,群山环绕,水浅处清澈见底,水深处可见鱼虾嬉戏。小溪也奏起了“交响乐”,急流的水发出“哗哗”声,缓缓的水发出“沙沙”声。在这时而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划皮艇,也是一项勇敢的运动,开始我不会掌握平衡,船一直在打转,完全失去方向感,奶奶告诉我,这是有技巧的,同船的两人要配合,船往某一个人的方向偏,那么另一方的人开始猛划桨,待船平衡的时候,两人一起划桨前行,就是要不停的相互配合,因为这个水流是不稳定的,必须掌握好平衡才会平稳前进。原来划桨也有这么大的学问啊!就这样,我们一路漂流,迎风飘荡,真是舒服极了,我哼起了起了熟悉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一路皮划艇,冲激流,戏水,漂流接近尾声,我们恋恋不舍的走上岸,虽然一路划桨很辛苦,但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我为自己的勇敢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