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尝试10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现在想起,还有些害怕。
那是一个夜晚,我和父母在恐龙园游玩。当时,我正好长到可以玩过山车的身高。我十分高兴,但又有点为难——过山车上发出的阵阵尖叫声让我非常害怕。
我不禁往后退了一步,紧接着又退了一步。妈妈看出了我的恐惧,搂着我说:“怕就算了,以后再玩。”这句话反倒激起我的斗志,我三步并作两步向长龙似的等待队伍冲去。可是,当又一波惊恐的尖叫声传来时,我不由地停下了脚步。我向后看,只见几个大人玩完后,跌跌撞撞、歪歪扭扭下了车,全都走不稳。其中有一个站都站不住了,直接倒在长椅上。我想:“大人都抗不住,我怎么办?我还是不要上去了吧。”可抬头再看那旋转的黄金四人车,那曲折的交叉过山车道,又十分想试一下:“也许只有这一次机会了!绝不能错过!”我又向前走了几步,挤进了人群。但一见那长龙般的“向上是人头,向下时人脚,中间是人群”的队伍,我又咽了一下口水——这要排多久啊?!但见后面也挤满了人,我心想:“没有退路了,上吧!”于是,我一咬牙坚持排了半小时的队。后面的人越来越多,前面的人越来越少。终于,那辆闪闪发光的金色过山车停在了我的面前。
开始了!我们一上车,系好安全带。车就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一会儿转弯,一会儿执行,一会儿倒行。在高处,车速慢了下来,我们看着整个恐龙园,正在赞叹不已时,车猛然加速,来了一个“漂移”。我闭上眼,以为要飞出去了,可安全带就是安全,我不仅没飞出去,还顺利地完成了全程。一下车,我双腿发软,走S路线的爸爸还不忘看我一眼:“小样,就这点实力?”
以后去新恐龙园,再也没有找到这个项目。我为当时作出这个勇敢的决定而自豪。因为,我挑战了自己,战胜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