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我的感觉是严厉的,对我的宗旨是:不打不成器。爸爸平常对我很冷淡,很少冲我笑,给我的要求也很严格,什么事做不好迎来的便是一些打骂。因此,我们之间像隔了一面墙很少说话。
今天,老天爷动了火气,天少的绵绵细雨下个不停。我没有带雨伞,只好顶着一个布袋跑回家,刚刚冲出校门,只听一阵熟悉而又严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彬彬,快点过来,”我向前一看,只看见爸爸在远处紧锁着眉头喊道。我连蹦带跳的走了过去。钻进他的伞中,他说走的急促只带了一把伞,我腼腆而又略带紧张的哦了一声。
因为怕爸爸所以和他离了一些距离。一边走一边在那想爸爸怎么会来呢。这时,爸爸 突然对我喝斥道:“走进来点,冻到了我才不给你钱买药呢。我听了心里即委屈又有点抱怨。随后,他把伞往我这边移了移。过了一会儿,我冷的发抖,可又不敢说,这时,爸爸瞪了我一眼说:“12岁人了照顾自己都不会。”说完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我略带躲闪的看了爸爸一眼他只穿了一件被心,我心里有点酸酸的。
我和爸爸回到了家脱鞋时偶然看到爸爸右手上湿透了,我心里激起一阵暖流。
父爱如山我终于有所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