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任我们在他的怀抱中成长;父爱如水,告诫我们要克服一切困难;父爱如母爱般温柔,在我成功时给予肯定,在我失败时给予鼓励,在我有困难时经常帮助……
谁说父亲不如母亲关心我们?我家就是个例外。
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区里学骑车,当我一次次摔倒后,父亲都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父亲是那么地有耐心,等我爬起来后,又告诉我骑车的技巧。在我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爬起来之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每当我想起来时,都要感谢我那敬爱的父亲。是他教我如何战胜困难;是他在我沮丧的时候鼓励我;是他在我成功后告诫我不要骄傲……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