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让我们快乐成长,是谁教会我们一个一个做人的道理,是谁总是帮助我们解决生活的难题......啊,父亲的爱是严厉的,母亲的爱是和蔼的,他们给我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高尚的。
我的爸爸是一个平凡人,过得也是平凡人的日子,但却给了我不平凡的爱,爸爸用爱温暖着我的心。
一次,我的美术作品的了一等奖,我喜出望外。回到家,我叫爸爸奖状贴在合适的地方。“等了奖 不应该炫耀,要再接再厉。”爸爸斩钉截铁的说。我心里火冒三丈,一直在骂爸爸:“坏爸爸,臭爸爸......”
但经过那晚,我却改变了看法。那天晚上,我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我也睡着了。过了几个钟头,我感觉有人在抱我,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原来我正躺在爸爸的怀里。让爸爸抱着真舒服呀,我希望房间的路在长些。他帮我把衣服一件件脱下来,做完这些,爸爸又在我的的小脸蛋上轻轻的亲了一下,然后就悄悄的走了。
还有一次,爸爸为我修电视。手指给电触到了。我对爸爸说:“没事吧。”“ok,小意思。”但是晚上,他一直握着手指。
同学们在享受母爱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父爱,现在,就和我一起来回报父母吧!